卡門的卡門的卡門

港家人。
女生。理科生。偽文青。he小能手。
對櫻井翔有極大興趣,甚至是愛上了。
喜歡拍照,穿搭,音樂,旅行,書。
這裡是我休息的地方。
Instagram:karmen.k.923
微博:KarmenKan

【翔我】Tennessee Waltz

※BGM:Patti Page - Tennessee Waltz 或 Samantha Barks - On My Own,前者較歡樂,後者較悲傷。
※先翔我,後翔潤。
※接受不了設定者請先看後記再考慮觀看與否,後記要在前編後編寫完再發,想了一下,覺得後記挺沉重的,不看就不看吧,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。
※渣文筆,不收刀片不談人生。
※私設,寫作手法近似於湊佳苗老師。
※翔我篇BE,翔潤篇HE,所以應該是BE還是HE?
※就是這樣,夜露死苦。

-

我坐在床邊,看著在書櫃旁苦惱著的女兒。

「媽媽!」嗯?「我想不到可以聽甚麼故事了,公主的故事都聽到膩了。」

那媽媽跟你說別的故事好嗎?我笑著問她。

「好阿,是甚麼樣的故事呢?」她興奮地跑到床上蓋好被子看著我。

呵呵,是個有點…是個悲傷的公主故事。十年前阿,媽媽十七歲,我遇到了一個人,他叫櫻井翔,是我高中的前輩,我在我們那間大學遇見了他。那時候我只是去大學參觀,走著走著,就迷路了,我看見在樹低下的他,在陽光的映照下,如此耀眼,如此美麗。我走過去跟他搭話。

不好意思…「嗯?甚麼事?」我迷路了…「這樣阿…你趕時間嗎?」嗯…不是很趕…「這樣阿…那我們一起吃飯好嗎?」哈?「是這樣的,我認識你,慶應女子高中部學生會會長井上月子嘛,我早就想找你了。」那…你是誰?「我?你以後就會知道了。」

然後,我就隨著他去吃了個飯,那時候,我仍然不知道他就是我媽媽口中的未婚夫。那次吃飯過後,我們還約了幾次會,坐摩天輪,旋轉木馬,逛街,看電影,像普通情侶一樣。

過了幾星期,在我上大學那天,他向我表白了。

「那個阿…月…」嗯?「我…」…?「我喜歡你,能跟我交往嗎?答應你,會給你最好的,請跟我在一起好嗎?」…「月…?」好阿。

就這樣,我們開始交往。這事不夠幾天就在大學傳開了。「櫻井君和井上醬…絕配嘛!」「是阿是阿,父母都是高官,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門當戶對嘛!」「而且女的漂亮男的帥,顏值扛扛的!」

剛開始的一個月,我們形同雙子,每次上課下課,我們都會去接對方,放學的時候他更會開著他的保時捷去接我。可惜好景不常,第二個月開始我們便分隔兩地,他去外地作交流生,我就繼續上我的課。

「月。」嗯?「我要在這半年,這段時間辛苦你了。」嗯,不會啦,我是新生,也要認識一下新的環境,我想我一個人是可以的啦。「嗯,萬一有甚麼不行的地方要跟我說一下哦,我會馬上飛回來的。」哦,好的。「還有…」嗯?「我愛你。」…我…也愛你…「真可愛~」唔!!!

自從那次通話,我們就沒有再聯繫過。

再一次通話,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情,那時候,是相親的時候。

「女兒啊,你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講過你的未婚夫嗎?」…「女兒?」記得啊。「那我們這星期六去看看他們好嗎?」好,就依你講的吧。「真乖,不槐是我引以為傲的乖女兒。」

星期六那天,我穿了和服,那個和服叫振袖,超重的,去見我的『未婚夫』。進到會場,看見的是櫻井夫婦。

「你好。」您們好。「哎呀真是標緻的姑娘呢,和我們家小翔好配的呢。」「是阿是阿。」小…翔…?「不好意思呢一直在自說自話,我就叫小翔出來。翔!」

一抬頭,就看見一身西裝的櫻井翔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「伯父伯母您們好,我是櫻井家長子櫻井翔。」「多麼可愛的男孩子,能娶到我們女兒是她千世修來的福分阿。」「不敢當,不過…」「怎麼了?」「抱歉,請恕我未能與令千金結婚。」「!?」

那刻我才知道,當初的我,是多麼的單純。

-TBC


评论(2)

热度(4)